close

我要先說這篇文章沒有業配的成分,完完全全是豆子真心想要分享好東西~~

豆子的肌膚偏混和性,常常額頭和鼻子容易冒油,

開始學化妝的時候主要是用氣墊粉餅和蜜粉來上底妝,

但因為氣墊粉餅對我來說偏油,蜜粉都三不五時就得補一下,好麻煩,

久而久之還會開始冒痘,我才非常後知後覺地發現底妝真的要慎選!!!

三番兩次去逛和試用許多牌子的底妝,也滑了很多資訊後,終於找到適合我的底妝類型了><

KATE 無痕美顏粉底液

 KATE 粉底液

這天我在屈臣氏逛了超久,最後還因為選顏色苦惱了半個小時左右XD

總共有五六種顏色,我選的是自然色OC-C

看網路上有些人覺得很白啊什麼的,但尷尬的是豆子的膚色大概是....

偏白但又不能算是白皮膚的人,大概介於使用健康色和自然色中間的人(?)

不喜歡太明顯底妝的豆子深思熟慮後還是選了...自然色哈哈哈

用過後的心得是!!!

1. 不會死白,想要膚色可以自己調整,想要白一點就多擦一點或是搭配其他底妝液調色,

   我自己都擦滿少的,就有讓氣色好很多的效果。

2. 不太出油,說完全不出油是騙人的,但是下班後稍微用吸油面紙吸一下就又恢復很好的狀態。

3. 標榜幾秒就會變粉狀我是不太清楚XD但是它擦起來很舒服,不會黏膩

4. 妝感很自然,不僅讓你氣色好,有時還會讓人以為你沒上底妝是天生麗質

   (當然豆子不是天生麗質哈哈)

5. CP值超高,我一定回購!!!(目前還在用第一瓶)

*要注意的是,對於偏乾性肌膚的人可能會不太適合哦~

 

落落長,豆子的寫文章功力有一天會進步吧我想...

最後要說真的是連豆姐(我的姐姐XD)也滿喜歡的一瓶,大家有空可以去試用看看!

以上純屬個人使用經驗分享,若有任何意見疑問或使用經驗也很歡迎大家一起分享!!!

有錯誤觀念的話也歡迎指正:)

arrow
arrow

    阿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